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大號遺體變多】
    【聯合海葬 】
    【臥病多年洗最後澡】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浪子回頭「送行者」】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慶云生前契約與您一同關心殯葬業的大小事,近來殯葬業跟隨時代變遷,改變許多新方式,讓殯葬禮儀更符合時代變化。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報給你知: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舉辦海葬,總計二十四位先行者,選擇死後長眠於大海。




浪子回頭「送行者」免費助弱勢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我的人生從接觸大體開始轉變,很慶幸因為慶云,踏入生命禮儀服務。」生命禮儀公司負責人當送行者已廿五年,長期免費為低收入戶辦後事,估計至今「少」賺約三千萬元,還每年提撥總收入的百分之零點五幫助弱勢。因想免費服務土城區全區弱勢民眾喪葬事宜,新北市府民政局長江俊霆鼓勵他,應允由土城區公所助其達成心願。

「原以為『禮儀社』是幫人家辦婚禮,後來才知道是辦喪事。」從小舉家從雲林北上,家境不好,不愛念書,常蹺課打架,師長口中的壞學生就是指他,不過說實話也只是不愛讀書。國中就半工半讀,誤打誤撞到殯葬社打工,卻改變他的人生。他說,首次接觸大體,是新店的一名溺斃的高校生,當碰觸到大體冰冷皮膚,驚覺生命的短促,目睹其親友的傷慟欲絕,生命的無常至今還在腦海迴盪。看過生死無常,越來越懂什麼該做、不該做。父母看他轉變、不再廝混,同意他繼續工讀,直到高工夜間部畢業入伍,退伍重回殯葬業,十八年前自立門戶,至今當送行者已廿五年。「這工作,讓我看到人生百態,懂得心存尊敬、謙卑與感恩。」若非「誤入」這行,恐早就變「兄弟」。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大號遺體變多 冰櫃增設大尺碼
2.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3.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