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大號遺體變多】
    【聯合海葬 】
    【臥病多年洗最後澡】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浪子回頭「送行者」】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慶云生前契約與您一同關心殯葬業的大小事,近來殯葬業跟隨時代變遷,改變許多新方式,讓殯葬禮儀更符合時代變化。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報給你知: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舉辦海葬,總計二十四位先行者,選擇死後長眠於大海。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南榮公墓殯儀館更新計畫歷經四年工程,昨天啟用,增加四間禮廳、三十一組靈位、十六組冰櫃,增加殯葬服務量,以新穎現代化的設施和重新規劃的交通動線,提供祭拜家屬更加優質的祭祀環境。南榮公墓於日據時期就已開始使用,然而隨著人口增加,現有規模明顯不足,且建物陳舊,園區停車空間過小,導致與市民息息相關的生命禮儀服務品質逐年下降,市政府將南榮公墓殯儀館改建工程列入重大施政計畫,歷經四年工期,耗資近五億終於完工。

民政處表示,南榮公墓禮廳數量過去嚴重不足,因此藉由改善工程增加規模最大的甲級禮廳一間、乙級禮廳二間,此外針對小家庭當道,殯儀館也新設置僅三十個座位的丙級禮廳一間,期望可以改善原有禮廳數量嚴重不足的問題。除了增加禮廳數量,殯葬服務也要現代化,整體建築外觀設計以綠建築概念為原則,設置電子輓聯,減少傳統禮俗對環境造成的汙染,礙於使用者眾但動線狹小,更新後的殯儀館規劃人車分道,除了八公尺路幅的車道,尚增加2.5公尺的人行道,同時在園區內廣植綠樹,美化環境,一掃過去殯儀館給人冷清的印象。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臥病多年沒沐浴洗完最後一次澡 好舒服啊!奶奶微笑長眠
2. 聯合海葬 24往生者長眠
3.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