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延伸閱讀
    【大號遺體變多】
    【聯合海葬 】
    【臥病多年洗最後澡】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浪子回頭「送行者」】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客戶見證
 
 
 
        

慶云

|慶云生前契約爺爺的身後事會選擇慶云通路事業為我們服務,是爺爺生前所選擇的。在爺爺走前的二個禮拜,爺爺就要我們請禮儀師來跟我們解說禮儀服務流程。爺爺人生的最終曲,可以說是在爺爺豁達的帶領下,有著美好的開始與結束。




客戶見證
 
 
慶云
 客戶名稱 :劉先生
 見證內容 :慶云直銷規劃的儀式和表現方式,我們都非常的滿意,謝謝你們這段期間的陪伴,在此跟你們說聲,謝謝!
 
 
慶云
 客戶名稱 :陳小姐
 見證內容 : 感謝慶云直銷莊嚴且溫馨的告別式,帶給了我們對爺爺無限的想念
  
 
慶云
 客戶名稱 :李小姐
 見證內容 :謝謝慶云通路 !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幫我們打理一切、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東奔西跑、詳盡解說每一個流程應注意的地方。
 
 
慶云
 客戶名稱 :吳媽媽
 見證內容 : 慶云通路事業廣告中的服務項目都是真的!!你們的好,我們感受在心。真的!若沒有你們,爺爺的身後事可能沒有辦法如此圓滿的落幕。非常感謝,由衷的感激。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