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大號遺體變多】
    【聯合海葬 】
    【臥病多年洗最後澡】
    【南榮公墓殯儀館啟用】
    【浪子回頭「送行者」】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愛心不落人後,不管是在公益園遊會或示公益募款、路燈認養等都發揮其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大愛,希望將公益的觸角延伸到每個角落。慶云生前契約公司除了專注在慶云生前契約內容的日益精進貼近人心之外,更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社會大眾關懷社會。




慶云公司捐贈50萬善款做公益


 
       第一則:慶云生命禮儀公司及陳董事長大力捐助善款,使得苗栗市公所可以更順利推動這項有意義的社會福利方案,未來也將成為苗栗市長期社會福利的一環。

詳盡文章請連結 http://company.pawn-store.com.tw/news2.aspx       

  第二則:去年萬聖節前夕慶云生前契約公司新竹營業處近200位夥伴,辦成各種精怪,在新竹火車站群魔亂舞募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有人扮成南瓜怪,有人扮成吸血鬼,或者恐怖電影中的角色,站上街頭吸睛效果十足。

詳盡文章請連結 http://company.huts.com.tw/news1.aspx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鬼出沒,為公益發聲
2. 台灣小調 駕鶴西歸 紙糊洋樓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